学校获评青岛2022年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77

本网讯  (文旅学院 王琦)2月22日,青岛市旅游协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召开迎接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暨青岛市旅游协会年会,我校获评“2022年度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带队出席会议,文旅学院石媚山院长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2022年度,青岛旅游协会共评选了22家青岛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我校作为唯一的院校单位获评,充分证明了我校在2022年应对疫情艰难探索、不断创新发展,服务区域文旅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

2022年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始终奋战在抗议一线,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整合专业资源优势,积极拓展途径回馈社会,先后有序组织了各类线上线下文旅公益课程、讲座、培训班,覆盖人群达到8000人。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组织师生走进社区、乡村进行宣讲、演出,挖掘红色故事,整理革命先烈事迹,服务青岛乡村振兴,获得了广泛好评。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全国 “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文旅部2022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优秀成果奖等26项市级以上旅游类奖励和荣誉。此次获评“青岛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奖项,是对我校2022年依托专业优势积极服务文旅产业应对疫情、积极承担职业院校担当的认可。

今后,学校将借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召开的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主动履行服务区域文旅产业发展的服务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为青岛区域文旅行业的复苏和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