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年会 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92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张珊)2023225-26日,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文旅局、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主办,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绍兴市柯桥区文旅局、研学头条、会稽山研学国际营地承办的 “2022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年会” 在浙江绍兴会稽山研学国际营地举办,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受邀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以聚焦、重构、链接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研学实践相关研究学者和专家、中小学校校长、研学企业负责人、研学基地负责人以及研学实践相关方向硕博研究生等超80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石媚山作为院校专家代表,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并围绕研学行业发展动态、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及新课标背景下研学实践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指出新时代研学旅行的内涵已极大地拓展,研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全社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

通过此次论坛,学校办学理念和思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进一步认可。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将行业企业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技艺、新规范有机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全力造就人才队伍新高地。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