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 ——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班(研学方向)欢迎仪式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孟凤娇37日上午,四川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班欢迎仪式在文旅学院320智慧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相关教师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石媚山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旅学院发展历程、教师培训计划、教学能力大赛、课程建设等。张承业期望此次培训老师们能够深入学习,学有所获。会议期间,团队与学员分享了课程理念、课程设置、预期效果等课程设计情况,详细介绍了理论指引、案例分析和实地考察三类课程安排。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院首次承办省外国家级教师培训项目,此次培训将持续三个阶段,该阶段共14天。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