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启动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文旅学院 王琦310,文旅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首站来到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王健带领实习实训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文旅学院王健一行同青岛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吴栋总经理、综合部王学江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20225月学校与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确立了校企共同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会上,双方围绕休闲体育旅游现代学徒制班的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鉴于现代学徒制班学生的优秀表现,企业表示将会深化合作,继续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长效合作等提出设想。

会后,老师们与实习生见面,深入交流、共谈实习心得。通过半年多的就业实习,同学们的岗位实践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已经能够独挡一面。王健对全体高尔夫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文旅学院幸福文旅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实习,为下一步的就业打下基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