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开展核心课提质培优实践教学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8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柯任泰展)3月18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顺利开展《活动策划与文案创作》专业核心课提质培优教学实践。《活动策划与文案创作》课程将当下活动策划的新媒体技术应用贯穿于教学实践中,课程负责人柯任泰展老师以数字技术为主轴,将策划逻辑、IP定位、内容制作、团队组建等内容巧妙融合在项目制教学中,摆脱传统课堂束缚,学生们以剧组成员的身份在项目中进行学习与合作。通过本周课程教学,顺利完成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VCR的策划设计与视频制作的分步讲解,也提升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信心与热情。

此次提质培优课程实践是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部署、践行课程建设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通过提质培优课程,持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服务产业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动力,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为“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贡献会展力量。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