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辑扬帆启新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昂)为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和培养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文旅学院于36日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辑扬帆启新程”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7: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鲜艳夺目。师生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发表《做一名“志存高远、强国有我”的有为青年》主题讲话,激励文旅学子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等重大国家决定性意义;要以学校第二届党代会为契机,踔厉奋发,不负韶华;要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自身使命,志存高远、逐梦前行。

蒋梓琪等4位学生代表铿锵有力的《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主题朗诵,展现了文旅学子昂扬向上的新青年精神,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朗诵结束后,全体师生齐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以雷锋为榜样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辅导员白振玉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与担当,争做有理想、有信仰、守纪律、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