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金阳光”志愿者服务第23届“中国·青岛梅花节”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316日,第23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在李沧区十梅庵·青岛梅园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来李沧·遇见‘梅’好”。受青岛市文旅局委托,文旅学院选拔76人次“金阳光”志愿者全程服务,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本次梅花节从316日开幕到45日结束,历时21天。“金阳光”志愿者们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本次公益活动。大家在原有的游客服务引导的基础上,以“培养学生持续发展的动力”为目标,为广大市民提供特色景点讲解、研学课程开发、文创产品调研等系列高阶服务。志愿者代表路正阳同学说:“益旅阳光的学生工作品牌就是要让我们服务和温暖更多地人,让每一位文旅学子都成为一个个行走的太阳,照亮别人”。

本次活动是文旅学院“益旅阳光”学生工作品牌“十个一”内涵的具体体现。广大文旅学子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完善“益旅阳光”的品牌内涵,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彩。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