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组织开展“行业参访体验”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3

   本网讯(文旅学院 王琦)316-24日,文旅学院分批次组织2022级各专业420余名学生赴海信探索中心、青岛高尔夫国际俱乐部、华夏世嘉(青岛)娱乐游艺有限公司等知名旅游企业开展行业参访调研活动。

作为文旅学院特色活动之一,行业参访体验活动得到了实习合作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每家企业都安排了专任讲解或行业专家与各个班级对接,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场馆、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动态,分享从业经历,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参访期间,同学们带着问题现场提问,行业专家现场回答,与行业专家的现场互动中,学生对行业有了更清晰地认知和直观的体验。

文旅学院依托此次行业参访体验,使得学生在情境体验的同时,通过感受真实工作环境,对所学知识和技能与将来的工作性质和环境产生联动,达到“立足课堂、高于课堂”的效果。本次行业参访体验活动既是人才培养方案课外培养计划中专业技能实践的重要模块,同时也是“校企互动分阶段、工学交替双循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内容。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