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师生赴红景新区核心区参观调研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5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张圆为增加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330日,文旅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师生到位于市北区的红景新区核心区进行实地参观与调研。

红景新区核心区以青岛党史纪念馆为中心,由原青岛国棉二厂遗存改造升级而来,是全国面积最大的马克思主义主题场景教育阵地,分为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和学习馆两大部分。马克思主义真理馆通过实物、文献展陈和音视频演示、场景体验等方式,生动直观地讲述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发展的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实践。学习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沉浸式体验场馆,通过标志性实物陈列、声光电虚拟现实、红色经典著作检索和海量数据展示,诠释了革命导师的伟大风范、科学社会主义的磅礴进程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实践基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