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参观调研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 (文旅学院 柯任泰展)2023年4月1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实践教学进行参观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以学习展览组织和管理模式为导向,以新媒体策划及文案创作为依托,以观众观展体验为定位,着重参观了海军博物馆的室内展馆。博物馆以人民海军发展为主轴,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其馆内的布局陈列模式及特点。在观展过程中,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思考并讨论如何才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极大的激发了对新兴专业技术的好奇心,增强了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参观给他们带来了新想法新思路新体验。

此次实践活动,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打破传统课堂束缚,大胆尝试沉浸式教学的方法与过程创新,将行业前沿知识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未来,专业将继续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创新课程和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实践体验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