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进行挂职锻炼汇报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68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张珊近日,学院召开上学期教师挂职总结会,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负责人田张珊进行了挂职经验分享和交流。

挂职锻炼分享会上,田张珊结合挂职锻炼实际情况,分享了挂职工作内容、项目实践、行业发展趋势与岗位需求现状,分别从课程教学、教材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对文旅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教师进行挂职锻炼是学院培育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深入行业一线,专业教师能够学习到所教专业在生产实践中应用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标准,对于企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岗位需求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