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姜玉鹏到文旅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3

本网讯文旅学院 郝君秋3月31日下午,校长姜玉鹏到文旅学院宣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座谈交流方式开展调查研究。

姜玉鹏在座谈会上全面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大会全面回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显著成绩,深刻总结了办学治校的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提出了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的目标,这是学校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面对国家所需、教育所盼,面对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向往,作出的一项关系全局的战略安排。这是政治的担当、发展的需要,是全校师生今后一个时期为之奋斗的目标。要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适应情况,围绕思想引领、教育教学、教师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姜玉鹏对老师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并认真回应关切。他表示,调研的目的是听到教师的心声,求真务实是根本的标准,问题导向是破题关键,人文关怀要贯穿始终,并引用了陶行知先生的“每日四问”,勉励与会教师要日日自省、时时自新,保持健康体魄,磨砺坚强意志,增强知识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在实干中共同书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壮美诗篇。

文旅学院负责人、部分新进教师、党外人士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