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带队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412日,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一行5人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就“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杨文凯、党委书记衣海永、党委副书记薛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杨文凯对王健一行表示欢迎,重点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深度交流,切实推进各项合作落实落地,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衣海永就管理运行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交流,重点介绍了生源基地拓展、高招咨询会等招生工作情况和学院招生精神。

薛卿表示双方既有专业重合优势,也有办学理念共鸣,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路径。窦玉明从党团建设、思政教育、学生骨干培养与实践拓展、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团工作概况。

王健对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文旅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服务等总体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与就业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协力谋划推进专本贯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交流等相关工作。

双方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帮扶与交流,强长板、补弱项,推进各项合作向纵深发展。

招生就业办公室、团总支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