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8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旅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专题党课 坚定师生理想信念

6月13日、15日,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石媚山分别为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坚定师生理想信念。通过党课,引导全体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实践中提高担当本领,在学习、工作中展现作为,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推动工作。

举行学生座谈 锚定学生所思所需

6月1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与会学生代表结合会前收集的课程设置、宿舍生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老师们围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反馈和解答。同学们表示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服务乡村振兴 锤炼服务地方本领

6月14日,文旅学院部分党员教师走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平度市印象大泽示范区,走访了东岳石村党群服务中心、岳石山谷葡萄酒庄等地,学习了齐鲁样板的探索路径,调研了地方经济发展的诉求。下一步,文旅学院党总支将发挥专业优势,在乡村生态旅游、乡村文旅人才振兴等方面赋能平度乡村振兴建设。同时,党员教师还参观了平度党史馆,从山河破碎、浴血荣光、战天斗地等11个板块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文旅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学思想、 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