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柯任泰展9月21日,文旅学院于文旅楼316顺利举行教师党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大会补选刘芬、柯任泰展为教师党支部委员,补选结果全票赞同。支委会经过讨论,选举田超为党支部书记,刘芬为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柯任泰展为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迎华为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大会流程规范,监督有效。


        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对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总结了教师支部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殷切期盼,并表示对新一届教师党支部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教师的党务工作,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为党育人的工作,争做教师支部中的排头兵。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