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助力王哥庄街道乡村振兴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75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超)近日,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面向王哥庄街道民宿从业者开展了教师党员送培,助推乡村振兴系列培训课程,旨在为当地旅游民宿集聚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培训不仅内容丰富,包括民宿案例分析、乡村旅游与民宿发展现状分析、国家标准解读、服务礼仪规范、服务质量提升等多个领域。还组成了强大师资阵容,包括博士、教授,为从业者提供了前沿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指导。此外,培训项目还协助王哥庄街道设计、组织了一场民宿比赛,不仅提高了从业者的专业技能,还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潜力,增强了竞争力。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党员们不仅发挥了专业知识和教育经验,也有望助推王哥庄街道民宿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当地经济的活力,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新的活力。这次培训不仅对于参与者而言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体现了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