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3年度1+X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模范考核站点”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柯任泰展)近日,2023年度1+X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模范考核站点”名单公布,学校获评“模范考核站点”。


近年来,文旅学院不断加强会展管理职业技能培养,积极对接行业产业发展前沿,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组织各种会展实践活动和项目,使学生能够在实际操作中掌握职业技能、提高职业素养;积极推进课证融通,遴选会展管理、定制旅行管家、旅行策划、旅游大数据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通过岗、课、赛、证融通,将职业技能要求融入专业课程体系构建当中,推进课程设置多样化和教学内容的创新,培养满足旅游、研学、会展、文创等相关岗位需求的复合型技能人才。

此次获评模范考核站点,是对学校积极推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探索实践的肯定。下一步,文旅学院将继续结合市场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适应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的文旅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通讯员:周海磊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0日)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