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开学安全第一课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文旅学院)2月24日,文旅学院在文旅楼407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开学安全第一课,部署新学期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

石媚山总结了文旅学院“平台建设年”“改革发展年”“课程建设年”“提质培优年”过往四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同时,他提出文旅学院应在学校事业全局中把握发展定位,狠抓基础教学,确定文旅学院2024年度发展主题为“课堂建设年”,创新第一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课外培养方式,契合旅游产业发展环境,响应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丰富教学活动,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三个核心”重点工作任务,聚焦九大重点工作方向,争创突破性工作、保障基础性工作、把牢重点性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融合,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同频共振,新学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王健提出全体教师要积极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落实各项工作,同时要求教师认识到安全工作重要性,强化安全意识,把握安全形势,创造安全的办公环境和教学环境,严把学生安全关,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和家庭困难学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共同筑造幸福文旅。

文旅学院将依托提质培优改革成效,积极探索教学质量提升新方法新模式,走深走实课堂质量提升计划,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增值赋能,谱写文旅学院新学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