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王正寒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437

本网讯 (文旅学院) 纤肩扛重担,芳华映九州。近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文旅学院以“凝聚‘她力量’,调研促发展”为主题,通过企业座谈调研、业态考察调研、乡村实践调研等活动,团结引领全体女教师争做专业发展的参与者、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幸福文旅的奋斗者。

37日,为进一步找准专业发展定位,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适用性,推进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文旅学院各专业组织女教师赴青岛旅游集团、山东青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博物馆等校企合作重点企业开展专业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交流、发放调研问卷等多种形式,了解企业行业的发展现状、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等内容,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多个维度探讨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

38日,教师们依托文旅行业研究领域的经验,深入周边街道调研、了解乡村旅游新业态发展现状与问题。女教师们深入田间地头、蔬菜大棚、果蔬农场等场地进行乡村旅游新业态调研。此次活动使各位老师通过实践体验,调研、了解乡村旅游新业态的发展现状,并根据专业研究优势,为农场经理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和改进思路,同时也在工作之余得到了交流、放松和愉悦,展现了文旅学院教师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智慧与热情赋能文旅产业发展献身旅游职业教育、书写巾帼故事

女性教师是职业教育教师团队的中坚力量,文旅学院女教师富有活力、敢于拼搏、勤勉务实精耕细作扎实肯干,在教科研一线工作中坚定信仰、追求理想,尽展芳华,书写着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今后,文旅学院将继续关注教师成长,将教师成长规划融入学院发展,不断丰富幸福文旅品牌内涵,构建良好教育工作新生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