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来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王正寒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陈超)近日,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探索以校企合作为突破口,推进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会展技能人才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涛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整体情况,尤其是学院的社会声誉、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开展、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师陈超介绍了会展专业建设背景、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合作机制、人才培养等情况。金诺会展人力部经理徐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青岛市会展人才的需求现状,希望深入探索产教融合运作模式,打造国内会展教育领域的品牌案例。双方围绕推动深度产教融合协作,共同助力青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拟进一步开展教师企业访学与学生企业教学实践等活动。

新闻链接: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总部位于青岛。拥有青岛、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沈阳、宁波、 武汉、烟台、合肥等12个全资子公司。有装备制造业展会、民生展会、国际组展三大展会体系2024年2月,金诺会展被遴选为青岛市现代服务业第一批“链主”企业——会展产业链“链主”企业。


(通讯员:陈超 审稿:周海磊 责任编辑:石媚山 来稿日期:3月27日)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