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8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3月7日,文旅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在会议中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健分享了工作中的案例,对教师党员团队的底线意识进行了重申,指出这是学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础,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应该与教育教学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诸多意见,建议通过举办廉政教育讲座、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等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推动文旅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文旅学院党总支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