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赛项突破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59

 

   本网讯文旅学院  柯任泰展)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实现学校在此项赛事中获奖新突破。

近年来,学院为学生积极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和跨专业学习平台,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在本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团队以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实践经验为出发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凭借“明眸”数字助盲系统荣获二等奖,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他们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这种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不仅充分展现学院对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教育改革方面的卓越实力。

未来,文旅学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为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